热门关键词:

【专业书籍】现行建筑行业管理规章制度全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49.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为了眷与国际惯例接轨,依法规范建筑待业的经营管理行为,加强规章制度的建立、建设,提高建筑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我们组织有关专家广泛收集了上百家建筑类企业及相关部门的648项规章制度,并进行分类整理,分成十-篇。主要内容如下:
第-篇 企业组织管理制度;第二篇 企业生产作业管理制度;第三篇 行政办公管理制度;第四篇 企业经营管理制度;第五篇 企业市场营销管理制度;第六篇 财务会计管理制度;第七篇 企业人事管理制度; 第八篇 企业薪金管理制度;第九篇 房地产与住房改革管理制度;第十篇 合同管理制度与合同示范文本;第十-篇 现行建筑行业管理法规制度。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本着全面、严谨、适用、规范的原则,力求各项规章制度上与国家和地方政府现行的政策、法规相符合,下与建筑行业现有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相-致,促进建筑行业的降发展。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参阅了诸多资料,对资料作者,本书册不能--列出,特请鉴谅并表示感谢。另外还有不少同志的指点和帮助,在此也表示感谢。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建设部、中建总公司、哈尔滨建筑大学、北京城建工委、北京市建委及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国安建设集团、北京欣恒泵集团的大力支持,在此-并表示衷心的谢意!

上卷

第-篇 企业组织管理制度

第-章 组织职权管理制度
第二章 工作职责管理制度

第二篇 企业生产作业管理制度

第-章 生产计划管理制度
第二章 生产作业技术管理制度
第三章 生产要素及设备管理制度
第四章 物流与仓储管理制度
第五章 质量管理规定

第三篇 行政办公室管理规定

第-章 廉政监察管理制度
第二章 日常办公事务管理规定
第三章 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第四章 会议与出差管理制度
第五章 生活福利管理制度

中卷

第三篇 行政办公管理制度

第六章 办公物品与文书资料管理制度

第四篇 企业经营管理制度

第-章 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与完善
第二章 经营目标与社会管理
第三章 经营计划管理
第四章 商贸工作管理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