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结构图集】02SG518-1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含04SG518-1年修改】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0.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本图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低于和等于8度地区的单层单跨轻型房屋(无吊车梁、无天窗),超级市尝仓库、展览厅、车站、码头、体育建筑和文化设施等。
2、本图集适用于单层压型钢板或金属夹心板作为屋面板和墙板,也适用于采用轻质混凝土条形板作为屋面板和墙板的门式钢架。
3、本图集适用于构件表面温度低于和等于150℃,当构件表面温度高于150℃时,应采用有效隔热、防护措施。
4、本图集未考虑较强烈侵蚀介质和温度较大的场所,如遇上述环境应按有关规范或规定处理。
5、本图集适用于门式刚架斜梁坡度为1:15,当门式刚架坡度1:20时,可参照同-跨度同-柱距的门式钢架编号选用,但刚架斜梁尺寸及构造等要重新设计,注意加强柱脚抗剪构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