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图集】05SJ811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图示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图集由《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主编和管理单位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及协助规范编制修改的主要专家亲自参与编制、并通过公安部和建设部相关部门的审查,是针对在建筑防火设计中常遇到的疑难问题、新增加的条文、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等条款,采用简明图示或表格的方式,准确地表达条文的含义,是-本帮助图集的使用者准确掌握、理解、应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技术资料。
本图集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及《条文说明》GB50016-2006版,将其中与建筑设计专业有关的部分内容按条文的顺序用图示、表格的语言形象、直观地表示出来。我国建设单位、建筑规划、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人员以及消防监督人员可参考使用;并可以作为我国建筑设计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对这部分内容学习的指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