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图集】06J204 屋面节能建筑构造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6.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适用于有节能设计要求的-般民用建筑、有节能要求的-般工业建筑。构造节点可参考选用。
图集按国家现行节能设计标准及有关建筑设计规范,按平屋面与坡屋面两部分编入了常用屋面建筑构造及主要屋面建筑构造节点详图。
按不同类型屋面、不同传热系数(0.25-1.0)编制了六种板、块状保温材料在常用屋面建筑构造中的保温隔热层厚度选用参考表;与之相配编制了常用防水层做法选用表,使建筑设计可根据节能设计要求直接选用适合的屋面建筑构造。
从建筑节能角度考虑,编入了常用屋面建筑构造中的女儿墙、挑檐、变形缝、排水口等处的节点构造详图,对其保温构造处理予以加强。我国建筑气候分区南北差异较大,节能设计标准要求不同,建筑设计可根据节能设计要求选用适合的屋面建筑构造节点。
图集配合99J20l平屋面建筑构造(-)、03J201-2平屋面建筑构造(二)、00J202-1坡屋面建筑构造(-)使用。也可配合05J909工程做法(屋面部分)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