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南-隧道及地下工程分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书名: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南隧道及地下工程分册(大学生毕业设计指南丛书)
作者:张庆贺/朱合华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4-1

简介:
本书是专门为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隧道及地下工程毕业设计而编写的,同时也兼顾了在职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实际需要。
本书共6章。第-章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第二章介绍了国内外隧道及地下工程发展的历史、现状、方针政策及前景;第三章重点叙述了隧道及地下工程设计、施工的原理和方法,并介绍了常见地下工程各种施工工艺的适用范围、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第四章扼要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内容、步骤和要求;第五章列举了房屋建筑地下室、山岭公路隧道、地下铁道车站和区间圆形隧道设计实例,并分别加以点评;第六章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组织程序等。
本书可供高等学校土木、水利、交通类隧道及地下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大专生及五大”学生)使用;也可作为从事隧道及地下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监测和科学研究的工程师学习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