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生产车间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编制说明
1.1本方案为生产车间施工技术方案。施工内容及专业包括土建、安装、电气等。为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顺利的按期完成任务,施工时敬请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给予于配合并监督指导。
1.2 本方案没有写到的地方则执行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以下不再赘述。
1.3本方案将根据设计文件和施工内容,按照业主和监理的要求编制了详尽的各专业施工方法及各项保证措施,以正确指导施工并便于业主及监理的监督检查。
1.4本工程的交工技术文件执行《炼油化工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手册》,其它质量记录按各系统相关标准执行;
1.5 钢结构、给排水及暖通、电气、设备安装、临时用电、沉淀池施工另编制施工方案。
1.6本工程的特殊过程为焊接,见安装施工方案。
2工程概况
2.1本工程生产车间共5个子单位工程,其中:主厂房为-层轻钢结构,建筑面积797.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