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创想家居设计软件2011(拖拖我的家) 2011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5.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功能说明



拖拖我的家2010版,是三维家居设计软件-个划时代的产品,凝聚了创想明天在2009-整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实践成果。概括众多新功能、新特性,主要在以下五方面取得革命性突破:
-、前所未有的真实感:这也是创想三维软件区别于其他软件的最显著标志。
具体体现在:
1、无论是单房间,还是整体户型,均能实时精细表现(无需离线渲染)墙、顶、地面的灯光照射效果。
2、增加高光和新的材质表现算法,精确表现(无需离线渲染)各种材质效果,如木质、瓷砖、玻璃、金属等。
3、精细渲染器(离线渲染)在清晰度和色调控制方面取得大幅度改进。

二、浏览和渲染速度全面提高:
1、通过优化算法,在保证效果真实的同时,使多房间整体户型的浏览和单房间-样流畅。
2、精细渲染针对大嘲,可以仅处理视图中相关内容,使得渲染速度大大加快。

三、全新的操作方式,易用性方面取得革命新飞跃:
1、二维、三维界面合-,操作方式合-。工具条与操作物体如影相随,力求让操作者得心应手。
2、二维、三维数据文件合-,省去原来版本分别要保存两个文件的麻烦。
3、产品库中材料产品材质特性预先定义,用户基本不需要材质编辑,就能完成高真实感的三维方案。
3、逐步操作提示,使初用者很快就能无师自通。

四、增加大量专业功能:
1、门窗的精确定位和门槛窗台设置。
2、专业版提供可输出到3dmax的新数据文件3dc格式,导入到3dmax中速度高,并可1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