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清芷园13号楼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1.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3 指导思想与实施目标

3.1 施工部署指导思想
科学组织,统筹安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控制有力;优质高效,安全廉洁;文明施工,注重环保;重誉守约,确保工期。
3.2 实施目标
发挥我公司集团优势和成熟的建筑施工工艺,科学地组织承建范围内各工种、工序的交叉流水作业。精心施工,严格履行合同,以-流的项目管理、-流的工程质量、-流的文明施工、-流的安全措施、-流的效率、-流的服务,确保实现如下目标:
3.2.1 工程质量目标
按照国家《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确保本工程为利川市安全文明优良工程。
3.2.2 工期目标
合同总工期为245个日历天,2011年6月14日开工,2011年10月15日主体结构封顶,2012年2月20日竣工,确保合同总工期内完成合同内所有施工任务。公司企业要求为个250日历天。
3.2.3 安全及文明施工目标
杜绝死亡、重伤及消防、机械事故,月工伤频率控制在2‰以下,把该工程创建成利川市文明施工优良样板现常
3.2.4 科技进步目标
充分发挥科学技术是第-生产力”的作用,在施工中积极采用成熟的科技成果和现代化管理技术,提高质量、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减少伤害。
3.2.5 投资控制目标
积极协助业主,对深化设计提出合理化建议,科学地编制施工方案和作业计划,减少定额外消耗,为业主最大限度节约投资;及时向业主呈报资金计划,使业主能准确了解乙方在施工过程中所需资金状况,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