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标准厂房钢结构工程监理细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钢结构施工质量控制要点
钢结构工程监理的依据为:工程承包合同;监理合同;设计图纸;业主书面要求;钢结构相关国家标准。
钢材、焊条的检查与验收
对于钢材、焊条主材料的检查与验收必须从生产阶段开始直至安装阶段实施质量跟踪监督,从制作钢结构的生产厂家的工艺流程到现巢装必须按照图纸和国家规范来进行检难验。
1. 钢板的材质分为:
混凝土中的钢管、屋盖横梁、屋脊梁、采光窗纵梁采用Q235BZ钢其它厚度δ≤25mm,用Q235BF;δ>25mm采用Q235BZ;柱脚锚栓采用16mm;销钉连接处,销子采用45#钢。
检查方法:检查质量合格证,检验报告等,并现场观察检查其表面状况。
2. 焊材的采用:
自动焊、半自动焊采用H08A焊;手工焊采用E4301、E4303焊条。焊材的品种、规格、性能等
应符合现行国家产品标准和设计要求,对有复验要求的焊材应进行复验,复验结果应符合现行国家产品标准和设计要求,焊条外观不应有药皮脱落,焊芯生锈等缺陷,焊剂不应变潮结块。
检查方法:检查焊材的质量合格证明文件、检验报告、复验报告等。
3. 焊钉的检查:
焊钉及焊接瓷环的规格、尺寸及偏差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圆柱头焊钉》GB10433中所规定,
检查数量:按量抽查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