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的深度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以下内容从原文随机摘录,并转为纯文本,不代表完整内容,仅供参考。
:1)建筑结构的安全等级、设计使用年限和建筑抗震设防类别; 2)上部结构选型概述和新结构、新技术的应用情况;3)采用的主要结构材料及特殊材料;4)条件许可下阐述基础选型;5)地下室的结构做法及防水等级,当有人防地下室时说明人防抗力等级。3 需要特别说明的其他问题2.2.5 建筑电气设计说明1 设计范围本工程拟设置的电气系统。2 变、配电系统1)确定负荷级别:1、2、3级负荷的主要内容。2)负荷估算。3)电源:根据负荷性质和负荷量,要求外供电源的回路数、容量、电压等级。4)变、配电所:位置、数量、容量。3 应急电源系统:确定备用电源和应急电源型式。4 照明、防雷、接地、智能建筑设计的相关系统内容。2.2.6 给水排水设计说明1 给水设计1)水源情况简述(包括自备水源及市政给水管网)。2)用水量及耗热量估算:总用水量(最高日、最大时),热水设计小时耗热量,消防水量。3)给水系统:简述系统供水方式。4)消防系统:简述消防系统种类,供水方式。5)热水系统:简述热源,供应范围及供应方式。6)中水系统:简述设计依据,处理方法。7)循环冷却水、重复用水及采取的其他节水节能措施。 8)饮用净水系统:简述设计依据,处理方法等。2 排水设计1)排水体制,污、废水及雨水的排放出路。2)估算污、废水排水量,雨水量及重现期参数等。3)排水系统说明及综合利用。4)污、废水的处理方法。3 需要说明的其他问题。2.2.7 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说明1 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的设计方案要点。2 采暖、空气调节的室内设计参数及设计标准。3 冷、热负荷的估算数据。4 采暖热源的选择及其参数。5 空气调节的冷源、热源选择及其参数。6 采暖、空气调节的系统形式,简述控制方式。 7 通风系统简述。8 防烟、排烟系统简述。9 方案设计新技术采用情况,节能环保措施和需要说明的其他问题。2.2.8 热能动力设计说明1 供热1)热源概况;2)供热范围;3)供热量估算;4)供热方式;5)锅炉房及场区面积、换热站面积、位置及房高等要求;6)热力管道布置方式及敷设原则;7)水源、水质、水压要求;8)节能、环保、消防及安全措施。2 燃料供应1)燃料来源,种类及性能数据;2)燃料供应范围;3)燃料消耗量;4)燃料供应方式;5)灰渣储存及运输方式;6)消防及安全措施。3 其他动力站房1)动力站房内容、性质;2)主要设备技术参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