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工程变更汇报材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7-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因工程施工需要,我部在监理工程师指示下进行了黄水河渠道倒虹吸增加15%水泥土换填的变更施工,现将变更情况汇报如下:
1、工程概况
黄水河渠道倒虹吸工程位于河南试县市赵固乡大沙窝村东北约1km,南距辉县~焦作公路约5km,属于南水北调中线-期工程总干渠IV渠段(黄河北~羑河北)的组成部分。起止桩号为总干渠IV93928.8~IV94379.8,黄水河渠道倒虹吸主要由进口渐变段、进口检修闸、管身段、出口控制闸和出口渐变段组成,总长451m。倒虹吸设计流量260m³/s,加大流量310 m³/s,管身横向为4孔箱型砼结构。
2、工程变更原由:
①设计蓝图《总干渠辉县段黄水河渠道倒虹吸基础处理图(1/3)》(图号:NZSIV(HX)-H002-1-3-01)显示进口渐变段、闸室段及1#斜管段均为水泥土换填,而在《工程量清单》中仅列出进口渐变段水泥土换填工程量为8114m³,导致我部无法正常计量。
②我部黄水河渠道倒虹吸出口段基础处理原招标文件中仅包含渐变段(详见设计蓝图《总干渠辉县段黄水河渠道倒虹吸基础处理图(3/3)》(图号:NZSIV(HX)-H002-1-3-03),但在实际开挖过程中发现闸室段、斜管段地质情况与招标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