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辽宁某住宅悬挑脚手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辽宁某住宅悬挑脚手架施工方案
脚手架为扣件式双排悬挑式钢管脚手架,工字钢受力截面对称,悬挑采用工字钢外挑形式,钢管采用Φ48×3.5钢管,扣件采用可锻铸制作的扣件,脚手板采用竹笆板,不允许使用竹笆的地区可以采用其它材料(钢制或木制)的脚手板。
-. 材料要求
1. 脚手钢管:采用现行国家标准《直缝电焊钢管》(GB/T13793)中规定的3号普通钢管,最大质量不大于25Kg.脚手钢管质量要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碳素结构钢》(GB/T700)中235-A级钢的规定。新旧钢管的尺寸、表面质量和外形应符合以下规定:
1. 1 新钢管的检查符合下列规定:
a) 应有产品质量合格证;
b) 应有质量检验报告,钢管材质检验方法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金属拉伸试验方法》(GB/T228)的有关规定;
c) 钢管表面应平直光滑,不应有裂缝、结疤、分层、错位、硬弯、毛刺、压痕和深的划道;
d) 钢管的外径、壁厚、端面等偏差,应符合《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中表8.1.5的规定;
e) 钢管必须涂防锈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