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 广联达

广联达 et199 写锁,163系列驱动(2011)首先选择:加密狗初始化为空锁,无需担心人格担保绝对没问题,可以重复多次写狗,点击初始化按钮。其次选择:使用虚拟文件系统复制加密锁,同时客户号填写GUANliada并打上勾,点击初始化按钮。再次选择:写模块写模块2010-05文件夹下的 写模块广联达写模块2010(XS-3),浏览相应省份的模块,省份不用管,分别点击 写模块 设置狗号就可以了。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3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广联达 et199 写锁,163系列驱动(2011)首先选择:加密狗初始化为空锁,无需担心人格担保绝对没问题,可以重复多次写狗,点击初始化按钮。其次选择:使用虚拟文件系统复制加密锁,同时客户号填写GUANliada并打上勾,点击初始化按钮。再次选择:写拈写拈2010-05文件夹下的 写拈广联达写拈2010(XS-3),浏览相应省份的拈,省份不用管,分别点击 写拈 设置狗号就可以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