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辽宁某工程鲁班奖创优工程细部做法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6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9-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文内配有大量图片,实用性很强!

鲁班奖创优工程细部做法实施细则
第-节、基本要求
-、项目部要依据本细则并结合工程的具体情况,加强施工技术交底管理,技术交底中应有细部工艺的具体要求。
二、加强过程控制和检查监督的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检查验收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技术交底和细部工艺处理要点落到实处,达到工艺精湛。
三、施工过程中,按标准工艺施工,消除质量通玻
四、每-种细部工艺处理都要先做样板,征得建设单位认可,经质检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展开大面积施工。
五、进行细部工艺处理,要求选用技术素质高、认真负责、细心的专业人员做此项工作。
六、工具、材料要提前准备齐全,如勾缝、钻孔的专用工具,橡胶密封条、塑料分格条等。
七、成品、半成品及外购件购置要进货验收,不合格的材料严禁使用。
八、凡没有按细部处理方案施工、不符合规定的-律无条件返工重做。
九、落实各项成品保护措施,防止成品污染和损坏。
第二节、细部工艺细则
-、主体结构
㈠钢筋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