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朝阳某住宅工程外用电梯安装拆除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朝阳某住宅工程外用电梯安装拆除方案

二、安装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①、患有心脏并高血压、癫病不得上高空作业。
②、6人组成安装小组,由专业人员安装,并持证上岗。
③、安装前必须熟知安装阶段的安全要求全部内容,了解电梯的机械及电气性能原理、构造。
④、准备好安装时的-切工具,安全用具、零配件等。
⑤、 必须将2带安装的标准节、附墙架、对重系统等零部件的插口、销孔、螺孔等穿插处去锈、除毛刺,并在这些部位及齿条上和对重导轨上涂适量润滑脂,对滚动部件确保其润滑充分及转动灵活。
⑥、在安装工地周围加设保护棚、围栏,设警戒监护和警示牌。
⑦、砼基础必须达到所规定的凝固周期及强度。
三、安装时的安全技术措施要求
1、安装前须认真学习施工电梯使用说明书,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安装前组织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各安装人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3、安装人员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穿防滑鞋,危险地方必须拴好安全带。
4、安装现场应安排人员进行警戒,非安装人员不得进入。
5、在安装过程中,应注意各构件完好无损。
6、严格保管好工具、螺栓,作业期间应注意工具、螺栓的放置,以防高空坠落。
7、加节时,应经常对立柱的垂直度进行检查测量,偏差过大时利用附壁撑杆进行校正,使垂直度偏差控制在千分之-以内。
8、利用电梯自身进行加节时,应认真检查电梯的制动情况,在加节时要注意防止梯笼冒顶。
9、四级以上大风、大雨、大雾等恶劣气候,严禁进行安装作业。
10、操作人员在开机前,必先检查各安全门,卸料平台防护门的情况,确认完好、可靠、安全后,方可起动,并严禁机械带病工作,超载运行。
四、基础做法:
按照地质勘察报告和项目部提供的地耐力实验报告上的地耐力数据和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基础设计。地面耐压力0.15兆帕以上,基础平台能承受45吨以上的静压力,地脚螺栓应与基础主钢筋焊牢(详见基床装图纸)。
五、外用电梯的安装、拆除顺序及安全技术措施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