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内蒙古某县降水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工程概况
该工程位于磴口县巴彦高勒镇北,建设规模:泵站流量为:6#泵站0.35立方米/秒,7#泵站0.93立方米/秒。
主要构建筑物有闸门进水池、格栅清污池、集水池、出水池、机房等组成,池体构筑物建筑材料为C25和C30钢筋混凝土,抗渗等级为S6。
二、质量目标
全面执行合同文件的质量和技术要求,按国家质量规范、市政工程施工技术标准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和本单位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程序建立本项目的质保体系,确保工程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三、施工方法
根据图纸及地质资料,本工程将采取深井降水和轻型井点降水相结合的措施。首先采用深井降水对基坑开挖范围进行降水,以保证基坑土方开挖。如果实际施工过程中地质与水文条件有所变化时(如土层含水率大等),再结合采用真空(轻型)井点深入含水层内,用不断抽水方式使地下水位降至坑底以下,同时使土体产生固结以方便土
方开挖。作出降低地下水位的设计和施工方案,保证施工人员的工作面干燥。并满足降低后的地下水位低于施工工程下底面100厘米。
其中降排水措施根据本工程地下水及地质情况,将采券水坑降排水、轻型井点降水及深井降水等多种降水方案,如果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地质与水文条件有所变化,以上施工措施无法达到预期的施工目的,将根据实际的情况采炔全有效的措施达到施工目的。
1、深井降水施工
1)深井井点施工工艺程序是:
定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