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世纪旗云水池软件1.5体验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2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世纪旗云水池软件1.5体验版

世纪旗云水池软件1.5体验版

本软件适用于现浇钢筋混凝土水池的结构设计。包括多格水池、圆形水池,可设置立柱、梁、扶壁柱以及肋梁。水池按其埋置情况分为全埋式、地下式、半地下式、地面式和架空式五种。

程序采用有限元方法进行内力计算,自动进行网格剖分、工况组合,用户可以查看内力云图,查看任意点的内力值。根据内力程序能自动进行配筋设计,包括壁板、底板、无梁楼盖、扶壁柱、立柱等。按正常使用极限状态设计时,分别按作用效应的标准组合或准永久组合进行验算。程序可计算结构构件的变形、抗裂度和裂缝宽度,校核计算值是否满足相应的规定限值。程序按承载能力极限状态计算和按正常使用极限状态验算。对轴心受拉和小偏心受拉构件应按作用效应标准组合进行抗裂度验算;对受弯和大偏心受拉构件和大偏心受压构件按作用效应准永久组合进行裂缝宽度验算;对需要控制变形的结构构件应按作用效应准永久组合进行变形验算。

程序可进行地基承载力计算,可计算地基变形,并可进行软弱下卧层验算。

本软件操作界面美观,使用方便,计算正确,性能可靠。

本软件最终用户为结构工程师,软件使用方便,不需要复杂的力学专业知识背景,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即可操作软件。

世纪旗云水池设计软件能帮助结构设计工程师们减轻手算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计算的准确性,对提高设计质量和设计进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