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西省某高速公路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成孔工艺
1、采用φ127mm钻头开孔,钻至完整基岩5m后,下入φ130mm套管护壁,然后变径为φ91mm。在第四系卵、砾石层的钻探过程中采用跟管钻进。
2、采用φ91mm钻头,钻至采空区中的塌陷冒落带底板或煤层底板以下35m终孔。
(二)技术要求
1、钻机须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入场地,并在技术人员指定的位置安装设备,要求天车、立轴、孔口三点-线,防止孔钭,设备安装完毕后,申请开孔,未接到开孔通知书前不得开钻。
-、工程概况 (-)工程位置及采空区分布情况 XX高速公路XX段煤矿采空区治理工程项目XX段,位于XX镇和XX村之间,需要治理的采空区包括XX煤矿采空区、XX煤矿采空区、XX煤矿采空区、XXXX煤矿采空区等4处采空区治理工程,集中分布于拟建公路K82400-K92700两侧。 各采空区的分布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