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鑫苑世家地下室模板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工程属商住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均为高层或多层的单元式住宅楼。工程项目包含1栋33层、2栋15层、1栋11层、6栋8层、6栋3层建筑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172163.75m2。
工程等级:防火设计的建筑分类为-类建筑,建筑耐火等级:-级;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抗震等级-级,抗震设防烈度8度,地下室防水等级-级(地下室顶板防水二级),屋面防水等级Ⅱ级。目录 1 工程概况及说明 3 2、工程参与各方概况 3 3、编制依据 3 4、主要结构尺寸 4 5、工程选材 4 2 施工准备 4 2.1 技术准备 4 2.2 材料选择 5 3 模板的材料质量控制 6 4 施工控制要点 6 4.1 模板组拼 6 4.2 模板定位 7 4.3 模板的支设 7 4.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