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室内抹灰工程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 施工工艺及技术要求:
<->本工程施工图设计要求室内抹灰为中级抹灰。
1、 中级抹灰-般做法:阳角找方,设置标筋,分层赶平、修整,表面压光。
2、 中级抹灰层平均总厚度:
(1) 顶棚:板条,现浇混泥土顶棚灰为15mm;预制混泥土顶棚抹灰为18mm。
(2) 内墙:普通抹灰为18mm;中级抹灰为20mm:高级抹灰为25mm。
<二>墙面抹灰要点:
1、 抹灰前必须先找好规矩,即四角规方,横线找平,立线吊直,弹出准线和墙裙,踢脚板线。
先用托线板检查墙面平整垂直程度,大致决定抹灰厚度(最薄处-般不小于7mm),再在墙的上角各做-个标准灰饼(用打底砂浆或1:3水泥砂浆,遇有门窗口垛角处要补做灰饼),大小5cm见方,厚度以墙面平整垂直决定,然后根据这两个灰饼用托线板或线坠挂垂直做墙下角两个标准灰饼(高低位置-般在踢脚线的上口),厚度以垂直为标准,再根据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