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金港大道道路照明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金港大道道路照明设计方案
金港大道,是张家港市连接江苏沿江高速公路 (http://info.cm.hc360.com/html/zt/ztsjgl/index.htm" "blank)的快速通道,车流量和人流量大。2002年6月起,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该路全线进行改造。由于道路照明 (http://info.lamp.hc360.com/Html/zt20050308.htm" "blank)是金港大道改造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道路照明理所当然引起广泛的关注,现将设计方案简介如下:
-、工程概况金港大道全长7.318公里,改造工程分南北二段。
其中,北段:为市区建成区路段,长2.16km,沥青路面,路幅为4.5m人行道22.5m车道4.5m人行道,中间隔离岛2m;
南段:为城郊路段,长5.158km,沥青路面,改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