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修缮工程土建说明及计算规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山东省2008
房屋修缮工程计价定额
土建分册(上)
土建分册说明
-、土建分册分上、下两册,包括拆除工程,土石方、灰土工程,砌筑工程,钢筋混凝土及模板工程,金属结构工程,木构架及屋面木基层工程,屋面、保温及防水工程,白铁及庭院工程,脚手架工程,楼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门窗工程,顶棚工程,油漆、涂料、裱糊工程,其他工程。
二、本分册适用于-般工业与民用建筑修缮工程中的旧房拆除、修缮改建、抗震加固、二次装修工程。传统古建筑修缮工程,如遇按现代作法施工的项目,可参照执行本分册相应定额。
三、本分册除各章另有说明外,均不包括搭拆操作高度在3.6m以内简易脚手架的费用。发生时按第九章脚手架工程有关规定执行。
四、定额中板枋木材的形状名称系依据国家标准GB4822·1的规定:木材宽度尺寸是厚度尺寸的2倍以上者为板材,宽度尺寸小于厚度2倍者为枋材。
板材规格按国家标准GB153·1-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