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管道支架制作与安装常见质量问题及对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管道支架制作与安装常见质量问题及对策
管道安装工程是建筑业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在施工中,由于支架的构造及制作不当,设置的位置不妥,导致管道的走向不顺、排列不整齐和管道固定性能差、噪声大等缺陷,管道的使用功能得不到最佳发挥。现对管道安装工程中支架质量问题进行-些简要分析及浅谈-下防治的对策。
-、管道支吊架是管道安装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支吊架的功能可概括为三个方面:承受管道载荷(包括管道内的介质荷重)、限制管道的位移和控制管道振动(管道内介质流动发生变化和设备运转变化时所产生的振动)。其中以承受管道重力荷载为支吊架最主要、最普遍的功能。正确选用支吊架,可以减小管道体系的应力及管道对设备的推力和力矩。使管道和没备能够长期安全运行。
二、支吊架的制作好坏直接影响到承受管道载荷功能的作用。在现场发现的支吊架制作质量问题,大体存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支吊架型钢连接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