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ject软件在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roject软件在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中的应用
Ms Project软件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提供了满足各类工程项目管理需求的大量功能。Project可以进行的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两个方面--进度管理、成本管理;三个用途--规划项目、跟踪项目和交流计划。
1)规划项目:对完成项目所包含的各项任务、工期、任务相关性进行规划,也对执行任务需要投入的资源(人员、材料、设备等)、成本进行规划。把管理者对项目规划的思想用书面的图表形式来表达,就形成了项目管理计划。用Project(或同类软件)编制的项目管理计划,是我们项目进度计划管理体系”中最常见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2)跟踪项目:对项目进程中的工期、成本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由于建设工程项目所具有的唯-性和不可逆转性的特点,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在建设过程中实施动态管理,及时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对可能发生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