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钻孔灌注桩在施工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钻孔灌注桩在施工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措施

桥梁的桩基础根据施工方法的不同可分为:沉入桩、钻孔桩、挖孔桩,而钻孔桩则是桥梁桩基础中比较常见的-种施工方法。而钻孔桩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受到的因素比较多,容易产生断桩等施工通玻本文结合多年来的工程施工实践,分析了钻孔桩钻孔及混凝土灌注过程中遇到的-些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总结出了-些规律和防治措施,为今后的施工起到-些帮助。现针对这些问题和措施,作-介绍。
1 钻孔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及防治措施
1.1护筒冒水
护筒外壁冒水,严重的会引起地基下沉,护筒倾伴和移位,造成钻孔偏斜,甚至无法施工。
1.1.1造成原因埋设护筒的周围不密实,或护筒水位差太大,或钻头起落时碰撞。
1.1.2防治措施在埋筒时,坑地与四周应选用最佳含水量的粘土分层夯实。在护筒的适当高度开孔,使护筒内保持1.0m-1.5m的水头高度。钻头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