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外墙保温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外墙保温施工工艺
1、材料要求
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
2、施工工具
水平尺、靠尺板、底尺、幸桶、小水壶、平锹、扫帚、抹子擦布等常用的施工工具。
3、施工工艺
3.1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体系说明
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系统是-种新型保温隔热材料,采用轻质玻化微珠产品,替代传统的普通膨胀珍珠岩和聚苯颗粒作为保温型干混砂浆的轻质骨料的保温砂浆相比,具有保温、抗老化、耐水、不空鼓、不开裂、强度高、粘结性能好、防火强度高、质轻、保温、隔热隔声好、电绝缘性能好、耐腐蚀性好、防辐射等显著特点。
3.2施工工艺流程图

4、施工方法
4.1基层墙面处理:彻底清除基层墙体表面敢、脱膜剂、空鼓及风化物等影响墙面施工的物质,墙体表面突出物大于或等于10mm时应剔除,剔除凹凸出墙面部分后,应用JA保温砂浆或1:3水泥砂浆找平。
4.2吊锤线、套方、弹保温层厚度控制线:根据保温层厚度要求挂垂直基准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