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厂区建设项目施工中质量保证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工程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质量保证措施

1、项目的施工单位要三家以上参与竞争,因此,制定考察制度,组织业主、监理共同对主要施工单位进行考察,经过综合评比,最终选定合格、满意的施工单位,并建立完整的管理体系,制定现场的各种管理制度,加强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过程质量控制。
2、 每个分项工程开工之前,均要编制可操作的施工方案,制定质量标准和施工工艺。施工前,各施工单位应根据施工总进度计划,提交分包的作业计划,由总包进行平衡,然后批准其作业计划。总包方将根据分包的作业计划,检查实施情况,对于关键路线上的工序,要求编制双周滚动计划。
3、总包方对施工单位的施工顺序进行严格的检查,要求各分包单位必须合理安排各自的施工顺序,并在施工中予以全面落实,当发现违反施工顺序或不按图纸施工、不按方案施工、不照操作规程施工时,总包方有权制止下道工序的施工,督促其整改并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