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墙施工图常见问题”讲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组合墙的配筋调整
SATWE算每片墙上内力的时候是把整个结构的刚度放到-起考虑的,但是配筋的时候单拿出-片墙来看,根据你指定的竖向配筋率,算-算两端还需要再加多少纵筋。几道墙相交的地方就把这几个墙上算的结果加到-起。这样的结果往往是边缘构件里的配筋量相当大,因为它没有考虑相交的几道墙里的钢筋的协同作用。
为了缓解这个矛盾,大约-年以前SATWE里加了这样-个工具,可以由用户选择相连的几道墙,针对这里面已经排布的纵筋,看看是不是能满足受力要求,或者说是不是可以少配-点。它的前提是平截面假定,所以不能把很长的墙放到这里来算。
-般这样算下来的结果都是纵筋可以比SATWE最初的配筋面积要减少-些。现在的JLQ程序优先接组合墙的计算结果。
钢筋等级
PM和SATWE里都有输入墙主筋等级的地方,现在JLQ里读的是SATWE里的值。在生成墙配筋的时候,就是这个最小配筋设置”表上可以改,但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