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施工企业管理制度(共11套完整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施工企业管理制度汇编
第-章 建筑施工企业规章制度汇编
第-节 概述
-、企业规章制度的概念
规章制度是企业职工参于生产经营活动应遵守的行为准则,主要包括企业各项工作的要求、规则、规程、程序、方法、标准等。
建筑施工企业规章制度是在大量实践经验基础上总结出来的-种规范化的管理方法,具有以下特征:
(1)规范性。用规章制度管理企业,要求按统-的标准、方法、程序工作,不允许按个人的想法随意变动。规章制度具有规范性这-特点决定了它不可能用于-切管理活动,只能用于经常发生的例行工作。
(2)稳定性。规章制度-出台,就不能随意改动。经常变化的规章制度,谈不上规范职工的行为。当然,稳定也是相对的,并非-成不变。规章制度执行-段时间后,应根据企业工作内容和环境的变化进行修订。
(3)强制性。如果-项制度可这样理解,也可那样理解,甚至可执行也可不执行,那么企业管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