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泥混凝土的裂缝与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泥混凝土的裂缝与控制

摘要:作者通过长期的施工经验总结出现代建筑工程中常见的五种混凝土裂缝问题,并逐-分析其成因,最后提出了在施工中预防和避免混凝土裂缝的有效控制措施。

关键词:混凝土裂缝;温度;控制措施


众所周知,混凝土在现代的工程建设中占有非常重要地位。但是,在各类工程中,混凝土的裂缝问题仍然是较为普遍的问题之-,往往影响着工程建设的质量和构筑物的使用寿命。尽管我们安徽水利在施工中采取各种措施以避免相关问题的发生和扩大,但裂缝问题仍然时有出现,难以完全避免。如何避免和预防混凝土裂缝的发生,以及如何解决已经产生的裂缝问题成为现代工程建设中比较重要的课题之-。作者根据多年的经验对施工中这个问题做-探讨。

1. 混凝土裂缝的形成原因

混凝土裂缝是工程建设中最常见的问题之-。-般来说,根据裂缝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时期不同,可以将混凝土裂缝分为以下两类: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