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卫生间防水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 施工准备
(1 作业条件
1 厕凿楼地面找平层巳完成,穿过厕浴问地面及楼面的所有立管、套管已完成,并已固定牢固,经过验收。管周围缝隙用1:2:4豆石混凝土填塞密实(楼板底需吊模板)。
2 厕浴问楼地面找平层已完成,标高符合要求,表面应抹平压光、坚实、平整,无空鼓、裂缝、起砂等缺陷,含水率不大于9%。
3 找平层的泛水坡度应在2%(即1:50),不得局部积水,与墙交接处及转角处、管根部位,均要抹成半径为100mm的均匀-致、平整光滑的小圆角,要用专用抹子。凡是靠墙的管根处均要抹出5%(1:20)坡度,避免此处积水。
4 涂刷防水层的基层表面,应将尘土、杂物清扫干净,表面残留的灰浆硬块及高出部分应刮平,扫净。对管根周围不易清扫的部位,应用毛刷将灰尘等清除,如有坑洼不平处或阴阳角未抹成圆弧处,可108胶:水泥:砂1:1.5:2.5砂浆修补。
5 基层做防水涂料之前,在突出地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