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秀泽园三标段工程施工年终总结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3年秀泽园三标段工程施工
年终总结报告

我项目部施工的秀泽园7#、8#、13#楼及幼儿园工程,自2003年6月18日开工以来,在业主方现场管理层,监理方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的精心督导,公司质安科亲临指导下,我项目部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连续战胜我国本年度非典疫情,本地区的持续高温天气等外部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地完成了本标段所施工的7#、8#、13#楼及幼儿园主体结构工程,砌体工程和内外装修大部分项目,在2003年的施工中基本实现合同目标。
在江岸区组织的江岸区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翅既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集体二等奖,并获得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现潮称号,本标段各栋主体验收,经有关部门检验评定均达到优良标准。其中13#楼顺利申报梳构优良”工程。
二、施工管理过程
我项目部自承接本标段工程以来,作了充分的准备,首先配备有完整的施工管理班子,各专业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