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

第-条 为了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 、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 《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省行政区域内,利用人民防空资金投资建设并列入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计划的新建、扩建、改建人民防空工程(以下简称人防工程)竣工验收,适用本办法。人民防空指挥工程的信息系统竣工验收按《人民防空信息系统建设暂行规定》执行。
其他人防工程的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由各设区市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参照本办法,结合当地实际制订。
第三条 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按项目审批权限,实行分级管理。
国家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审批的项目由省人民防空主管部门负责备案管理。
第四条 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备案管理部门的同级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实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