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车站房建工程施工小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工程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某车站房建工程施工嗅
-、工程简介
本工程为两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XXm2。内外墙均为为XX厚粘土烧结空心砖,外墙外贴X厚挤塑聚苯板保温层。窗均为双层塑钢推拉窗,室内部分分室门为平开夹板门,外门为保温防盗门。耐火等级为X级,屋面防水等级为X级,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X度。
二、工期安排
本工程于X年X月X日开工,X年X月X日全部竣工,施工范围包括土建、给排水、采暖等工程,工程施工必须做到有序,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
三、施工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部在施工前,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图纸审核并编制有效的施工方案。对工程中使用的建筑材料进行试验,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场使用。项目部严格执行有关质量、安全规范要求,从而保证了改工程的顺序完成。
(-)、施工情况
1、桩基础:本工程采用干作业成孔灌注桩,桩直径为φXmm,桩基础为CX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