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管外脚手架拆除安全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管外脚手架拆除安全技术交底
施工单位名称 南通六建建设集团 单位工程名称 南通二中新校区工程(二标段)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严格按施工方案的要求作业。2.外架拆除前,工长要向拆架施工人员进行书面安全交底工作底有接受人签字。3.拆除前,班组要学习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班组必须对拆架人员进行安全交底,交底要有记录,交底内容要有针对性,拆架子的注意事项必须讲清楚。
4.拆架前在地上用绳子或铁丝先拉好围栏,设有监护人,没有安全员在场,外架不准拆除。
5.架子拆除程序应由上而下,按层按步拆除。先清理架上杂物,如脚手板上的混凝土、砂浆块、U型卡、活动杆子及材料。按拆架原则先拆后搭的杆子。剪刀撑、拉杆不准-次性全部拆除,要求杆拆到哪-层,剪刀撑、拉杆拆到哪-层。
6.拆除工艺流程:拆除→护栏→脚手板→嗅杆→大横杆→剪刀撑→立杆→拉杆传递至地面→清除扣件→按规格堆码。
7.拆杆和放杆时必须由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