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北2012装饰装修定额说明及计算规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B.1
楼地面工程
说 明
1砂浆、石子浆的厚度、强度等级,混凝土的强度等级,设计与定额取定不同时,可以进行换算。
2垫层项目如用于基础垫层时,人工、机械乘以1.20(不含满堂基础)。
3地板采暖房间垫层,按不同材料套用相应定额,人工乘系数1.80,材料乘系数0.98。
4地面刷素水泥浆按B.2墙柱面相应项目计算。
5楼梯找平层按水平投影面积乘系数1.37,台阶乘系数1.48。
6楼地面志料面层水泥浆结合层厚度每增减1mm,每100㎡增减相应人工0.276工日,砂浆0.102m,灰浆搅拌机(200L)0.012台班。
7整体面层、块料面层使用的白水泥、金属嵌条、颜料等,如设计与项目取定不同时,可以调整。
8水泥砂浆地面如压线时,每100㎡增加1.58工日。
9块料面层现场切割为弧形、异型、拼花及斜铺时,按相应项目人工乘系数1.50,块料损耗率按实际调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