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房地产企业的工程进度控制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房地产企业的工程进度控制
房地产行业,众人眼中的暴利行业、热点经济、泡沫产业,正逐渐成为政府、银行、投资机构、企业、学者教授密切关注的焦点,成为学生、上班族、老板们饭前饭后的谈资,可谓备受瞩目。从最开始的是房子就有人要”到后来的楼盘被套比比皆是”,市场逐步成熟,消费者逐步理性化;从最开始的圈地运动”到后来的圈钱运动”再到最近崭露头角的内部管理变革,房地产企业正逐步成熟,逐步走向理性。随着房地产企业加强自身市澈争能力的需要,集团管控模式、组织结构、业务流程体系、工程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变革已经被提上日程。以下就结合笔者自身的认识,针对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管理中的进度控制进行探讨。
进度控制的重要性对房地产公司不言而喻。出于资金安排和销售的需要,众所周知,项目开工后,房地产公司不会轻易变更事前拟定的开盘时间和交房时间,这就要求工程必须在开盘前完成主体施工,在交房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