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造价员《基础知识》备考资料整理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造价英才网(zj.tmjob88.com) 用心专注 服务专业

2010年造价员《基础知识》备考资料整理 (http://[导读]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战2010年造价员考试,造价英才网根据历年考试特点,特整理了以下考试复习资料,为广大学员参考学习之用!
1、 建设项目总投资包括固定资产投资(又叫工程造价)和流动资产投资(又叫流动资金)。
2、 固定资产投资包括:设备工器具购置费(设备购置费、工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建筑安装工程费(直接费、间接费、利润、税金)、工程建设其他费(土地使用费、与项目建设有关的费用、与未来企业生产经营有关的费用)、预备费(基本预备费、涨价预备费)、建设期贷款利息、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
3、 基本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