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节能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实施规定(word版本)_secret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编制说明

为确保《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411-2007)全面贯彻实施,便于实际 操作,根据规范条文和我省有关规定,我厅组织专家编制了《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实施细 则》”。它是我狮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的具体要求,其配套的表格是全省统-的格式,工程建设 各方主体在施工质量验收过程中都应严格遵照执行。
实施细则怪基本规定、通用部分检查用表、检验批检查用表和附件等四个部分,内容主要包括:

⑴墙体节能工程;⑵幕墙节能工程;⑶门窗节能工程;⑷屋面节能工程;⑸地面节能工程;⑹采暖节 能工程;⑺通风与空调节能工程;⑻空调与采暖系统冷热源及管网节能工程;⑼配电与照明节能工程;
⑩检测与控制节能工程;⑾建筑节能现场实体检验;⑿建筑节能分部工程质量验收等方面。

实施细则编制的指导思想:

1 充分体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