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路面用碾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研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路面用碾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研究 (2008-07-08 19:15:52)
关磊 李建才ぁ(辽宁驶通高等专科学校)
李文轩ぁ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要〕本文阐述了碾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方法,通过大量的室内试验、施工现踌测,证实了本设计方法即采用经验公式确定水胶比,土工击实法确定单位用水量是较适宜的。指出碾压混凝土中掺入适量粉煤灰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关键词〕碾压混凝土配合比粉煤灰掺量
我国国民经济正以稳健的增长速度发展,公路建设作为基础产业倍受各级部门及全国人民的关注,高等级公路建设方兴未艾。由于沥青资源短缺,及强力筑路机械的发展,导致水泥混凝土路面,特别是碾压混凝土路面的竞争能力增强。碾压混凝土路面(Roller Compacted Concrete,简称RCC)是利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碾压技术施工的-种水泥混凝土路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