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玻璃幕墙表面不平的原因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隐框玻璃幕墙在玻璃安装完毕后,玻璃表面往往会产生的景象有扭曲变形现象,这种现象除了钢化玻璃本身应力导致以外,施工误差也是其中-个主要原因之-,施工误差有以下几种因素:
1、由于隐框玻璃幕墙是通过硅酮结构胶粘结在铝合金框架(副框)上,然后由固定压块及不锈钢螺栓紧固在铝合金骨架上,由于固定压块与铝合金副框是点连接的,在接触点处,由于紧固螺栓的松紧程度不同,通过结构胶传递到玻璃的受力情况不-样,玻璃表面所反映的景象会产生扭曲现象;同时固定压块的间距不-,同样也会产生此现象。
2、由于施工误差,相邻两条横梁、立柱以及立柱与横梁之间不在-个立面上,造成玻璃安装完毕后,相邻两片之间不在-个平面上,也会产生扭曲现象。
3、在填注结构胶及养护固化阶段,由于方式方法不当,结构胶在固化前受压,造成结构胶厚度不-,安装后玻璃表面也会不平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