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厂房建设工程安全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江苏标星螺丝制造有限公司厂房
安全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厂房及办公楼,位于城北园区:姜八公路东侧、环城北路北侧,总建筑面积29185.1㎡。
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是前提,因此必须根据本工程特点,对结构复杂,危险性大,特性较多的分项分部工程编制单项安全技术方案,对施工用临电、中小型机具设备等,编制单项施工组织设计及制定明确的安全用电规定,综合各单项方案,制定-整套切实可行的安全施工措施及方案。对提高工效、节约资金、确保质量,十分必要。
质量以安全为前提,安全以质量为保障,只有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才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又以预防为主,-套切实可行的安全施工方案对指导施工预防安全事故起关键作用。
二、安全技术措施
(-)基坑开挖和基坑支护的具体方案
1、土方开挖:本工程基础为独立基础,基底标高相对于±0.000M为-4.9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