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东省修缮工程综合定额(2012)安装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安装修缮总 说 明

-、为合理确定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的修缮工程的工程造价,根据建筑市场的计价需要和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在1995年《全国统-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2010年《广东狮筑与装饰工程综合定额》、2010年《广东什装工程综合定额》和2010年《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的基础上,编制2012年《广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修缮工程综合定额》(下称本综合定额)。
二、本综合定额怪三册:第-册建筑与装饰修缮工程”、第二册安装修缮工程”、第三册市政修缮工程”。
三、本综合定额是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衡量工程造价合理性的基础,是编审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控制价、竣工结算的依据,是调解处理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工程造价的依据,也作为企业投标报价、加强内部管理和核算的参考。
四、本综合定额适用于我省行政区域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的修缮工程,凡属本综合定额适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