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特种人员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特种人员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特种人员的安全管理,确保操作者本人和他人的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 要对特种作业人员统-集中管理,配备专业性管理人员,直接调度管理,并由专职安全员监督检查,强化管理。
2 要筛选思想好,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遵章守纪、服从指挥、事事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办事的青年工人从事特种作业。
3 凡是年龄较大的,不服从管理,专业技术较差或造成未遂事故和已形成事故者,及时调整,另行变换普通工种。
4 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主管部门培训,持证上岗,并由安全部门每年组织进行-次安全技术培训,以提高安全技术水平。
5 要建立特殊作业人员档案、登记卡,实行-人-卡。
6 要严禁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或酒后上岗。
7 特种作业人员要坚持每月停产半天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学习规章制度及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进行事故案例分析,自我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安全技术操作水平。
8 特种作业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