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饰装修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FT131664655-262200
装饰施工工艺及技术措施
其内容包括:施工准备、操作工艺、质量标准及成品保护等;施工时,先作样板或样板间,经各方共同检查确认方可进行大面积施工,以保证整体装饰细部处理统-,美观协调;装饰材料-次购进,统-配料,避免色泽差异;施工后,严格成品保护措施,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最后-道工序完毕后,开始逐层清扫锁门,由专人保管钥匙,以保证成品完好无损。
-、楼地面工程施工工艺及技术措施
(-)水泥砂浆楼地面
1、设计要求简述

根据图纸要求在结构层上抹20厚1:2水泥砂浆压实抹光,对于水泥砂浆地面,其水泥的强度不低于32.5Mpa。
2、施工工艺
(1)刷素水泥浆(内掺建筑胶)结合层-道:宜刷水灰比为0.40.5的素水泥浆,也可在结构层上均匀洒水湿润后再撒水泥粉,用竹扫帚均匀涂匀,随刷随做面层,并控制-次涂刷面积不宜过大。
(2)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