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部队战士宿舍楼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前 言

我公司是具有国家-级建筑施工资质及工程总承包经验的大型施工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机械装备,富有施工经验的专业施工队伍↑年来,我公司先后承建了大量的,具有极大社会影响和效益的项目,赢得了极高的社会信誉,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大量的施工技术文件。
我公司对于贵单位的合作充满真诚的意愿,对施工好62350部队战士宿舍楼工程”抱有极大的信心。收到招标文件和图纸后,我们组织了有关人员了解现场情况,精心编制。
本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明确对本工程的方针、目标管理、工程取费标准(详见报价书)及施工工期,精心编制了本投标方案请审阅。若我公司有幸中标承建,我们将依靠我公司的管理、技术、装备、资金和信誉优势、遵循设计、信守合同、精心编织、确保工程质量优质,工期如期完成。
- 工程工期
本工程定额工期162天,甲方要求工期1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