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地皇牌邛崃园区质检楼、前后门卫、消防水池建设工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成都皇牌邛崃园区质检楼、前后门卫、消防水池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成都皇牌邛崃园区质检楼、前后门卫、消防水池建设工程
施工组织设计

第1 编制说明和编制依据
第-节 编制说明
真诚感谢建设单位成都皇牌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的的信任,能够参与贵公司相关工程施工标段的投标。我们深知本工程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我公司从上到下表现出高度的重视。
我们十分珍惜这次投标机会,接到招标文件后,公司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招标文件和设计图纸进行了仔细认真的研究,组织各个专题会对该工程的特点、重点、难点进行反复分析论证比较,目的是使本施工组织设计科学、合理、详劲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我公司将在该工程的施工组织上采用项目法施工”,公司指派-名副总经理协调项目需用的人、机、料及资金安排,组织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精干的施工队伍,在业主代表、设计单位和监理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