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专项安全技术施工方案的编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专项安全技术
施工方案的编制


通过综合考评发现,有相当-部分的专项安全技术施工方案与施工现翅合不上,方案中的内容不能指导施工,根据法规要求和本人多年安全管理的经验,今天和大家共同的探讨专项方案的编制,所以我中心的希望大家把你们好的意见在这学习班上共同探讨,使我们编制出来的安全技术方案能在施工的过程中起到指导作用,把我们施工现巢全事故隐患降到最低点。

施工方案中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
施工方案(或设计)是指导施工具体行动的纲领,其安全技术措施是施工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份。为强调在工程施工前必须制定安全技术措施,早在1983年建设部颁布的《国营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条例》中就规定:所有建筑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必须有安全技术措施”。

《建筑法》第三十八条则规定得更为具体:建筑施工企业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时,应当根据建筑工程的特点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因为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