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地铁四号线工程马家堡车辆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初步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设计说明书

北京地铁四号线工程马家堡车辆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初步设计说明书
-.保护等级及保护区域
车辆段有关建筑物属于二级保护对象,采用场所及区域保护型式。
在办公楼、信号楼、变电所、燃气锅炉房、易燃品库、材料库、停车库、列检库、架定临修库、蓄电池间等重要场所设置了火灾自动报警装置。
二.FAS系统
车辆段FAS采用区域-集中系统。FAS控制中心主机与各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均为网络上的-个节点,网络中任何-个节点故障或离线时不会影响系统其他节点的正常工作,当网络发生单点故障时,不影响整个系统正常通信,并在控制中心主机上显示故障位置。
在办公楼-层消防控制室设置了-套集中火灾报警控制器作为FAS控制中心主机,另在停车库及架定临修库值班室各设置-台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
FAS系统采用总线报警方式,消防联动控制采用就地手动和控制器逻辑控制方式。
火灾报警器预留3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