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监理工作总结范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监理工作总结范文
工程监理工作总结
-、工程概况
xx有线电视台业务综合楼位于城桂路xx公园对面,由电视台综合楼(主楼)和附楼组成。主楼内含约1300平方米的单层演播大厅,其它业务分区和办公用房根据功能特点分区布置,将新闻中心、节目剪辑中心、播出中心和大会议室等设于主楼七层及其以上,而-般办公用房布置于六层以下,分区明确,联系方便。附楼高五层,主楼高九层、半地下室-层,总建筑面积14348平方米,土建工程概算2600万元。
该工程主楼为框-剪结构,附楼为框架结构。演播大厅屋面梁为20米跨的无粘结预应力大梁,截面为400×1300,九层的大会议室及专题演播厅天面采用15米及16米大跨度井式楼盖。基础采用φ600、φ800、φ1000直径的钻(冲)孔灌注桩,由于地下水位高,软土层厚,为达到设计的单桩承载力,要求桩尖入中风化岩2米或入微风化岩1D以上。由于表土松软、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